InkCom坤澤興業興業有限公司-LOGO.
回首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InkCom坤澤興業興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各式紡織品數位印花/數位輸出/熱昇華轉印/免製版設備 各式數位輸出/免製版設備/免塗佈直印型直噴機/數位排鑽機/數位彩帶亮片機/CD印表機 熱昇華個性化商品熱轉印系列/熱轉印墨水/熱轉印紙/熱轉印機/馬克杯熱轉印機/熱轉印耗材 數位釉料影像磁磚 相片蛋糕製作系統-食用級墨水/糯米紙/糖霜紙/ 數位緞帶機 個性化商品系列-個性化商品胸章壓製機/個性化相片氣球 EPSON連續供墨印表機/A3熱昇華連續供墨印表機/A4熱昇華連續供墨印表機/水性墨水/熱昇華墨水/熱轉印轉印紙 常見問題/熱昇華轉印個性化商品轉印耗材/裁刀
InkTec熱昇華墨水.熱轉印紙.熱轉印耗材.熱轉印機.馬克杯熱轉印機.熱昇華轉印系列
 
熱轉印系列.熱昇華墨水.熱昇華轉印紙.熱昇華轉印耗材.熱昇華轉印機.馬克杯機.
坤澤EPSON熱昇華連續供墨44吋輸出機
坤澤EPSON熱昇華連續供墨64吋輸出機
3D曲面轉印機
個性化商品製作系統-熱轉印機.A4熱轉印機.A3熱轉印機.
個性化商品製作系統-馬克杯熱轉印機
帽子轉印機/盤子轉印機
個性化商品製作系統-熱昇華印表機.連續供墨系統.A3/A4熱轉印印表機
個性化商品製作系統-熱昇華熱轉印紙.馬克杯熱轉印紙.紡織專用熱轉印紙.棉質T恤熱轉印紙
個性化商品製作系統-INKTEC熱昇華墨水.熱專印墨水
個性化商品製作系統-個性化熱昇華轉印商品.個性化熱轉印耗材
個性化潮T恤免開版印製設備-Kornit工業級黑棉T恤直噴機
全數位自動化免開版彩鑽植鑽機影片
全球第一部全數位化個性化亮片T恤免開板排版最新設備-數位彩帶亮片機影片
免加盟金創業套餐組合.個性化熱轉印系列商品
個性化商品代工專區
InkTec墨水台灣總代理偉橋國際有限公司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pchome網路商店
Photocake 大陸官網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服務信箱
熱昇華轉印耗材-InkTec熱昇華墨水/螢光熱昇華墨水
熱昇華轉印耗材-韓國大廠InkTec熱昇華墨水 熱昇華轉印耗材-InkTec熱昇華墨水國際認證/得獎紀錄
熱昇華轉印耗材-InkTec熱昇華墨水國際認證/得獎紀錄



熱昇華墨水與一般的墨水完全不同,熱昇華技術將具有熱昇華特性染料加熱,此特殊染料墨水達到特定的溫度時,染料的相會改變,由固態直接變成汽態。此種汽態的染料能輕易的進入已被加熱放大的 polyester ,Polymer 的孔隙中,並待溫度下降後,染料再度還原成固態,同時 polymer 的表面孔隙關閉將染料夾持在 polyester ,polymer 中形成影像,顏色均可完全的滲入轉印物的表面中,與傳統的貼紙完全不同,不管視覺與觸感皆一流 。

熱昇華式墨水氣染原理使得布類轉印摸起來不會有防水墨水轉印般有膠質觸感,轉印後不會有水轉印及碳粉轉印般容易脫落現象,且顏色均可非常完全的滲入轉印物上,是業界目前最受歡迎也最具潛力的明星產品。目前市面上的個性化商品大部份皆是由這種墨水所轉印出來的。

轉印任何平面的產品,例如:T-恤、吸濕排汗衫、磁磚、金屬片、名片盒、鑰匙圈、獎牌相框、帽子、枕頭、背包、信插、年曆、環保袋。
特殊用途: 數位印花無版打樣、泳衣褲轉印 Logo、各式紡織品的轉印印花打樣。



熱昇華轉印耗材-InkTec熱昇華墨水


韓國InkTec高品質熱昇華墨水
以墨水名義股票上市的韓國大廠。多名化學博士專門調配把關墨水品質,堅強的研究團隊不斷創新,以提供最高品質產品。產品暢銷全球五大洲,發行國家多達100餘國,億萬人使用的保證。


市售其他無品牌低價的劣質墨水
顏色品質不穩定,墨水配方上測試亦不夠完善,再加上過濾的程序不夠完備,很容易使印表機堵塞噴頭或出現滲墨的問題,導致縮短印表機的使用壽命!


韓國InkTec高品質熱昇華墨水
不但有好的流暢性,不堵頭,顏色鮮豔,更能延長印表機的壽命。
另獨家上市〝螢光黃色 / 螢光粉紅色〞熱昇華墨水。


唯有大廠,能提出保障及驗證
唯有全省總經銷坤澤興業有限公司,或中區經銷商奇虹科技有限公司,所銷售的才屬正品,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熱昇華轉印耗材-InkTec熱昇華墨水水洗牢度檢驗

熱昇華轉印耗材-InkTec熱昇華墨水得獎紀錄
熱昇華轉印耗材-InkTec熱昇華墨水
 
坤澤興業有限公司 www.inkcom.com.tw / MAIL:sales@inkcom.com.tw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11巷13號1樓 / 電話:(02)2943-6151